close

最近打開電視或翻閱報紙,看到的都是裁員的新聞! 真的有那麼一點訝異也帶一點感傷因為年底已經來臨了。

很多人也許想換工作或出來創業或也許正在和公司談資遣費或早退的方案! 不管目前大家的狀況如何,我們希望透過這篇文張幫大家先打打氣 加加油更希望大家也可以介這個機會來瞭解正確的資遣費計算方法!

 

要特別注意的是個人的勞保是(1) 在舊制或新制 (2) 如果在過程中有換到新制,那就要了解何時換到新制的時間點。

基本而言如果個人的年資是跨在新舊制:

## 那在舊制的年資就可以享有"每一年的年資*1個月的薪資"

## 那在新制的年資就可以享有"每一年的年資*1/2個月的薪資" 

 

如果想要更了計算方式和範例,可以參考這篇很清楚的文章: 

http://pro.udnjob.com/mag2/hr/storypage.jsp?f_MAIN_ID=122&f_SUB_ID=454&f_ART_ID=2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xp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